一本道,跳舞机歌曲,特级做A爱片久久久久久,性别饥饿妈妈

三茅
VIP
创作中心 学习中心 会员中心
目录

推荐 离开,不是不好,而是不适合

作者 yy梨 更新于:2014-08-25 11:18 3800
此文已参与投稿活动
HR如何做职业规划?
本期主题:HR如何做职业规划?——选题一:您做人力资源的这段日子,有什么职业规划的困扰,请写出来;选题二:您做H...  我要投稿 >

      这篇文章,周头的时候就想写了,但是这周真的太忙了,忙到我左肩从前天开始就一直在痛,肩周炎的趋势还是已经是肩周炎了。唉,小小年纪~~

      大概上周末的时候,听到我之前公司的招聘主管要离职的消息,在他即将在那个公司第一个合同期满的时候,因为一直一直的无法升职,他自己或者怎样的,选择了提出离职?!靶赌ド甭俊?,这是我听到这个消息后脑中瞬间浮现的一个词。后面仔细想想,我们这些,一手撑起那个新公司的人资团队;我们这些,在还是建筑工地一样的工厂时期就进入的人资团队;我们这些,与建筑的吊车、建筑工人一起进出这间公司的人资团队;我们这些,在大冬天还有穿着雨靴穿梭在还未成水泥地面的泥泞道路上的人资团队;我们这些,经历了员工从无到500人,再锐减到300人,再暴涨到将近2000人的人资团队;我们这些,经历了大搬迁,大调整,大装系统大换系统的人资团队;我们这些,捋顺了新公司的人事流程,操作规范的人资团队。除了一个比较快的升到招聘主管位置,其他的现在为止全部离开了,全部!所以,卸磨杀驴,是我听到的这个消息后,第一个反应。

      当然,在公司人员增长并维持在3000人以上的时候,团队进行了扩张,招聘、培训、薪酬福利、绩效、员工关系模块全部配置完毕,有新招聘的,更大的比重是从另一个比较老的兄弟公司调过来的人员。当兄弟公司的一个老员工过来之后,整个团队的气氛就变了,不过那时候是变的更专业一点了,我还是喜欢的。后面又调过来一个领导加那个领导的得力下属后,氛围彻底变了。如果在三个月前,我会很肯定的说,这个氛围不好!但是现在,我只能说,那个氛围让我不舒服。之前的时候,我们是一直不停地开拓、解惑及确定。虽然之前的经理揽功推过,不会拒绝业务部门的要求,不管是不是人资的职责,全部包揽过来,然后全部扔给我们做。累到半死,是应该,有点抱怨就是不敬业,加薪更是不可能。那个领导,现在想想,专研能力很好,领导能力跟沟通能力不强,情商不高。所以当时很累,业务部门也不喜欢更不买我们这个经理的帐,什么事情都是我们自己去沟通协商摸索碰钉子。但是当时有很高的成就感,对工作有很强的归宿感,因为觉得自己是有价值的,是被认可的,也觉得自己是在学习。业务部门的对口人跟部门领导普遍对我都不错,可能也觉得一个小姑娘不容易,能支持的都支持了。但是后面兄弟公司的老员工进来之后,特别是新领导进来之后,整个氛围不再是大家负责任的去推各种事情了,而是怎么推责任,?;ぷ约?,打太极等等等等,我那时非常不认可的东西。而我之前那么信任的同事,也算是我半个师傅,一次又一次的有责任就让我背黑锅,然后有意无意的在新领导面前说我坏话之后,终于在公司薪资普调却很不公平的没有我的时候,愤而离职了。然后大概两个月之后,跟我一个团队,比我更早进入这家新公司,跟我有同样待遇的同事A,也离开了人资。再后来是我们那个经理,再后来,就是这个招聘主管。

      如果我的离开是因为我太年轻气盛,那位经理的离开是因为真的能力不强,那这个招聘主管的离开,真的让我觉得惋惜。他其实是在兄弟公司入职的,然后一个人调到这边,从中国南部来到中国中部,离开父母跟爱人。他开始负责这个新公司的全部,全部!经理是他招聘来的,同事A是他招聘来的,他的招聘助理是他招聘来的,然后就是我。我们是在整个公司水泥地铺成之前进驻这家公司的人资团队。我还记得,当时去面试,当我根据指引来到一个俨然仍是建筑工地模样的公司的那种犹豫跟震撼。我还记得,唯一建的比较完善的食堂是最初做面试的地点。但是,当我看着那一堆的沙子,一堆的石子,一大滩的水,还有一个作为踏板的木板,我真不知道怎么走进去。他就站在还没有装门的食堂门口,对我喊:“你过来啊”。我惨笑,我怎么过去。然后他好像看出我的犹豫,指着那个铺了水泥但是还是满是泥泞的主道路,说,你沿着那里走,从那个门进去,我们去办公室面试。然后两轮面试后,我在犹豫过后,选择进公司,在情人节的前一天,大雪纷飞。

      然后,他教给我怎么用OA系统,怎么用HR系统,怎么做厂牌,怎么安排人员面试,怎么培训新员工,怎么整理档案~~~然后他跟各种招聘会联系,让我们去协助专场招聘会。然后他教我做分析,说明公司现在的招聘竞争力跟周边其他公司对比如何。然后他跟招聘专员轮流去招聘会,轮流去街边摆摊招聘。然后让工人终于在两个月内稳定在了500多人,完成了总部派下来的任务。因为前期公司没有正常运营,工作量不饱和,人员流动很大,所以,招聘的压力是巨大的,人员走的总比招来的多,但是,还是在两个月内完成了总部派下来的任务。然后总部又有一个新的任务,让这边的人员全部南迁去兄弟公司实习,动员宣导,人员从500多人一下子减到不足300人?;辜堑玫笔闭衅缸ㄔ毙奶鄣谋砬?。然后实习,我也去兄弟公司实习了。再回来,就迎来了大搬迁,每次都有将近1000人的人员从兄弟公司浩浩荡荡的过来。那段时间,我每天加班到12点,就是为了在接到通知后两天内做出1000人左右的新工牌,要开好考勤权限,要开通吃饭刷卡的权限,要分好部门以便能最快速的发给他们。招聘的他们要协助安排好这些人员的住宿,另一位同事要做好给他们转移社保的准备。搬迁来的同事有很多不适应的,大批的离职。有觉得工资没有实质性的增长的,大批的离职。离职手续的办理,考勤结账,工资结账,人员安抚。那段时间,人仰马翻。

      再后来,就是薪资改革。兄弟公司调过来一个做薪资比较久的老员工,然后我就转做了薪资。因为,新公司确实异常太多,那位姐姐确实没有太多时间教我。我就边工作边研究她给我的那张计算工资的excel表,研究那里面的公式,摸索这个数那个数到底是怎么得来的,那一张张工票上的数据到底跟这张表上的总数有什么逻辑关系。那段时间每天加班到1、2点,因为,人员的不稳定,异常太多,每周的离职日平均会有70个人站在我后面等着我做工资结账呢,我得赶紧快快的学会怎么算??!然后其他的同事也是每天都是如临大敌一样的战斗状态,因为人员随时会有大的异动,业务部门随时会有大批人员需求,或者随时停止人员需求。所以招聘的同事随时处在前期招聘渠道不顺畅,但是业务部门拼命要人;后面招聘渠道好不容易打通了,但是业务部门停止需求了的状态。因为流程不顺,所以大家都很辛苦。

      现在,在我入职两年后,公司的建设越来越好了,公司的人员渐趋于稳定了,各项流程也趋于顺畅了,但是,我们的氛围却越来越差了。我是敏感的,所以我最先感觉到,我觉得我的认可度越来越低了,我觉得我的价值在一点点丧失。现在想想,也许是江山打下来了,我们要守江山了,守江山的时候,就不能用我们之前打江山的方法。但是,我还停留在打江山的状态里,在守江山的时候,领导风格的突然转变,让我有点措手不及了。再加上,新领导带来了一个他的得力助手,觉得我是可以替代的了。之前的那个姐姐也觉得我是可以替代得了,所以对我也没有之前那么好了。而且其实领导的本质都是一样的,只是后面的领导情商更高一点,话说的好听点,再加上资格老,所以业务部门还是卖他面子的。但是,我当时觉得他很虚伪,现在也一样,只是多了理解,但并不认同。所以,我在这样的氛围中纠结了不久,就在一个导火索下愤而离职。之后是我那个同事A,她没有离开这个公司,但是转去了其他部门。后面聊天的时候,她感慨说,领导都一样!我认同的说,是啊!再后面是那个经理,他怎么离职的我不清楚。再后面就是一手搭建起我们这个团队的招聘主管。只有一个例外,是招聘专员。那个男生,在入职之初,就一直有意思想追我,他的工作能力跟勤恳度很不错,只是他为人处事上,就是让我有点不舒服,所以一直都没搭茬。现在想想,那是一种价值观,可能因为他比我早两年工作,所以更懂得职场的规则,也更适应老员工的那种职场哲学。其实,现在想想,那是一种自保的哲学。也许是因为公司久了,在职场上的时间久了,生存下来晋升上去的人,都必然要学会的一种哲学。现在懂得了,理解了,只是,还没学会。

     所以,离开,不是代表自己不好,也不一定是公司、团队不好,只是,个人的价值观跟团队的价值观不相符合,不适应了,所以离开了。但是如果当时坚持一下,会不会不一样呢?我之前一直在考虑,后面这位招聘主管的离开,让我明了,不合适的何必强求,有能力的,也许跟自己价值观很契合的就在下一家!

18

10

24

此文已参与投稿活动

HR如何做职业规划?

本期主题:HR如何做职业规划?——选题一:您做人力资源的这段日子,有什么职业规划的困扰,请写出来;选题二:您做HR的这些... 我要投稿>
泡芙苹果

24楼 泡芙苹果

让我想起刚毕业到一家新公司打拼的时候,从文员到数据,从数据到客服,从客服到主管,当后台慢慢稳定的时候,一路的心酸只有自己能体会。回想毕业四年,自己的职业方向还是如此迷茫,

2014-08-12 13:22:58 回复 赞(0)
破茧成蝶i

23楼 破茧成蝶i

好长的一篇,似乎能感受到你的一些思想,有些东西理解,但不认同,更不愿意去学会,这也许是我们职业生涯上的必修课吧。。。有时想,干嘛不自己退一步,放弃一些所谓的原则,不要那么执着,不过有时会安慰自己,在还可以不成熟的年纪里,就允许自己不要那么”成熟“。我刚提出了辞职,放弃了所有人都认为薪资好,前景好,最重要是老板器重自己的工作,有时想好可惜,但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让我坚持了必走的决心!
加油,我们都很棒

2014-08-08 14:42:17 回复 赞(0)

yy梨

@Luckyer:是很长的文章。真的那么好吗,如果那么好,真的不应该离职啊

2014-08-08 16:35:25回复
loritalyc

22楼 loritalyc

学习了,支持你,有时候真的很纠结于到底要不要走

2014-08-06 16:21:24 回复 赞(0)
sunnyke

21楼 sunnyke

你这是写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呀。我在我现在的这家公司呆了快八年了,这段时间也一直在考虑离职,并不是我不好,也不是公司差,就是,在慢慢的发展中,个人与团队的价值观发生了变化了。挺你!

2014-08-06 14:21:49 回复 赞(0)

yy梨

@sunnyke:谢谢!

2014-08-06 15:46:37回复
sunnyke

20楼 sunnyke

你这是写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呀。我在我现在的这家公司呆了快八年了,这段时间也一直在考虑离职,并不是我不好,也不是公司差,就是,在慢慢的发展中,个人与团队的价值观发生了变化了。挺你!

2014-08-06 14:20:58 回复 赞(0)
90小亚

19楼 90小亚

写的挺好的。我现在有同样的感触。

2014-08-05 14:07:57 回复 赞(0)

yy梨

@90小亚:谢谢

2014-08-05 15:11:16回复
凌伊子

18楼 凌伊子

离开,不是代表自己不好,也不一定是公司、团队不好,只是,个人的价值观跟团队的价值观不相符合,不适应了,所以离开了。同意!

2014-08-05 10:55:12 回复 赞(0)

yy梨

@凌伊子:不过也不能因为这个原因一直的离开,要学会适应,适应不同的价值关,保持自己的价值观,等到有一天你的价值观可以影响一个团队的价值观的时候,才是真正的胜利!

2014-08-05 15:12:37回复
mumu木子木

17楼 mumu木子木

好像我们公司现在就处于从打江山向守江山转变的状态,现在公司流程理不顺,推行的新制度新项目又特别多,很多事情都像打乱仗一样的,部门之间就像“针锋对麦芒”,互相推责任,有些管理层的员工事情不做,又推责任,影响了其他员工的工作,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2014-08-05 09:19:04 回复 赞(0)

mumu木子木

@yy梨:主要就是我们领导自己都很没原则,很多事情我们都没办法去做

2014-08-07 09:00:58回复
石豆豆

16楼 石豆豆

很有道理,我也处在这种氛围里,不合适的就不强求了!

2014-08-05 08:34:23 回复 赞(0)
Rina302

15楼 Rina302

与我的感觉太相识了...只是我来这个公司不太久,但我感觉到无力。不是我想要的,我选择离开。

2014-08-04 16:01:56 回复 赞(0)
低调歌

14楼 低调歌

这就是一种成长,一种历练,不要总觉得社会或者工作对自己不公平其实都是一样的,我们的付出终究会得到回报。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我是低调哥轻轻的飘过

2014-08-04 14:31:04 回复 赞(0)

yy梨

@低调歌:低调歌,欢迎光临,蓬荜生辉啊!啦啦啦~啦啦啦~

2014-08-04 14:43:55回复
襄齐

13楼 襄齐

不怕被利用,就拍没有地方用,无需在用,卸磨杀驴,真真的体会。

2014-08-04 13:18:29 回复 赞(0)

yy梨

@襄齐:在能做棋手之前,先做成一个强大的棋子。但是,好希望,做自己棋手的那个人,会好一点。

2014-08-04 13:39:11回复
万俟轻歌

12楼 万俟轻歌

我也有话讲!
当年因为公司人资经理觉得我好学、综合素质较好,值得培养,就把我从其他岗位调到了人资部。那时是我第一次接触人资领域,并且发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动力非常足!从最普通的考勤做起,不断的自我学习,不断的向领导学习。不过刚过半年,人资经理因为被其他部门的人“阴”了,她愤而辞职,整个部门就剩下了我一个人。那时所有的压力都堆积在我身上,促使我有点“变态式”的成长着,每天加班,尽量不让自己出错。经过8个月的努力,部门还算平稳的发展着。我的努力全公司的员工都看在眼里,都认为我会被升到主管。某天,新的人资经理来了,老总以为我不会配合她,还特意把我叫进办公室谈话“她学历不高,但是经验足,你要多多配合她、向她学习”。其实我想说的是“您真的想多了”。我把所有经理的工作内容移交给她,又重新做回了最初的工作。日子也就这样过着,工作上都尽量配合着,尽管有时候会因为不同看法提出些建议,私下个人觉得也处得蛮好的。这段时间部门又扩充了几个同事。某日,她找我谈话,说觉得我比较“凶”,公私分明,适合去公司品质部,那里比较有发展前途。当时我也觉得她是真心为我好,我就说去试试,可以多方向学习。在后来因为公司品质部需要一个部门文员,人资部的人事前台同事想调岗过来,然后人资经理就和那同事说:去那没什么前途的。那同事就问那为什么把我调到那部门,她说是因为人资部人满了。后来那同事和我聊天时告诉了我这件事,心得凉了。难道是因为觉得我是“老员工”,她驾驭不了,要打造她自己的团队,好控制吗?在新部门真心不喜欢这个工作内容,旧部门又没有我的位置,我想过离开,重新走回人资道路......不过家人希望我就这么“混”着,重新找不一定能找到薪资差不多的工作。现在我也因为接近“三期”,新单位也不方便找,也就这样“混”在这里自己看书学习、考证,为以后铺路。
发完牢骚,舒服多了。呵呵~

2014-08-04 10:25:52 回复 赞(0)

yy梨

@万俟轻歌:看完了,你人真是太好了。在赞叹你人好的同时,给你点建议,觉得你好像没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如果真一心在人资的道路上走下去,怎么舍得转岗呢。我在之前的公司,干到痛苦至极时,有想到转其他部门算了,但是后面还是没有,所以决定离职了。不过你现在接近三期,确实就在这边先“混”着吧,多思考下,看书、学习、考证,为以后铺路!祝咱们被人坑过的人资姐妹都有一个很满意的前路~~~

2014-08-04 13:26:00回复

amanda丫头

@万俟轻歌:我刚走入职场的时候碰到了和你类似的情况,一度郁闷了好久,现在想想,那时候的自己是真的有棱角吧,随着时间的流逝,棱角渐渐被磨平,对以前的种种也释然了,后来,那位让我一度郁闷的主管也离职自己创业了,现在的我们成了朋友,偶尔会聚聚,却再也不提曾经的那些事情了。

2014-08-05 09:07:42回复
美人鱼小姐

11楼 美人鱼小姐

如果上帝没有给你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地。。。。相信天助自助者。。。

2014-08-04 10:17:54 回复 赞(0)
琴小妹儿

10楼 琴小妹儿

呵呵,我们有一点很相似的就是员工留不住,老板就像土豪一样,走了就再招嘛,整个公司的氛围都不好。。。

2014-08-04 10:09:47 回复 赞(0)

yy梨

@琴小妹儿:这样的公司有接触过,在怀疑是不是快解散了。

2014-08-04 10:21:41回复

琴小妹儿

@yy梨:哈哈,现在我们自己也面临这个问题了。。。

2014-08-06 09:06:56回复
墨璟

9楼 墨璟

刚毕业的时候就到了之前的公司,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壮大。或许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渐渐的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合适,离开,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后悔过我的离开。

2014-08-04 09:53:30 回复 赞(0)

yy梨

@藝沐阑:之前有一点小后悔,因为那个公司还算是有名的,制度什么的都是很健全的。现在,不后悔了,经历就是经验,多积累多学习,以后会更好的。

2014-08-04 10:17:43回复

江妙清

@yy梨: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人资方面,确实刚开始的时候有很高的工作热情,就是因为公司制度不完善,什么工作执行起来都要磨半天,所以觉得好无奈,领导意见各不一样,想辞职了。。。

2014-08-04 11:44:22回复

yy梨

@江妙清:跟我第一份工作一样。建议去找最大的Boss沟通,明确他想要的是什么,朝那个方向发展,会好一点。不过不要出现明显的越级哦,这样你的直接Boss就会让你滚蛋了,呵呵~~~

2014-08-04 13:28:10回复

江妙清

@yy梨:问题是老板都是这样子的。他的想法我们一直都想不通,呵呵。

2014-08-06 17:04:46回复

yy梨

@江妙清:要不就紧紧跟随他的脚步,不要理解,就去执行,也许等过段时间就会理解了。要不选择离开,不要让自己的时间在纠结中浪费。

2014-08-06 17:15:46回复
嗷小姐

8楼 嗷小姐

有话讲!
我现在和你情况差不多的。去年公司刚成立,老板,也是我的前前老板,问我来不来,我一句话都没问从北京到了上海。一到上海就是一堆的工作,要成立公司要买办公家具要办公室装修,要做创建初期所有的准备工作,一部分是老板带着我做,一部分是我自己独立做。那时候办公室还在装修什么都没有,每天到了就只能靠墙坐在地板上,这样持续了大概一个月。后来,慢慢步入了正轨,老板招了一个非常年轻的研发团队,对他们也很有信心。大概过了没多久我感觉这个研发团队像是国企养老的氛围,就跟老板提了,结果他说要看大家的优点长处,为此还批评过我很多次。4月份的时候我们招了一个总经理助理(我们公司也就9个人,老板一定要一个助理),5月份和老板一起出差,老板私底下打电话给我说小姑娘太闷了穿衣服也土,我安慰他说新人刚进来是这样的,过段时间熟悉了就好了。他们回来之后我找了个时间和这个小姑娘说,以后出差要照顾好老板,细节工作要做到位,也鼓励她一定能做好。然后,这个小姑娘给老板发了微信,先是道歉,然后说XX姐已经批评过我了,我以后一定注意。接着我老板就给我打了电话说你吓唬人家小姑娘做什么,要温柔要nice。我当时就无语了……接下来老板和这个小姑娘的关系直线升温,对我除了批评就是挑刺,一直到现在。而且但凡感觉公司有人状态不好,就会直接认为是我的原因。待会儿11点的周例会老板也会宣布新的人事决定,我由行政主管降为人事专员。我在想,是走还是留。

2014-08-04 09:30:33 回复 赞(0)

嗷小姐

@一曼:还有,就是这个研发团队,完全是养老的节奏,公司现在已经非常危险了。老板前几天说是应该招几个有经验的人,我只是没想到,会把我也换掉。

2014-08-04 09:32:10回复

mangogo

@一曼:卸磨杀驴的老板,还是走吧,留下也是勉强,不如洒脱的离开,给自己一个解脱的机会

2014-08-04 09:44:12回复

yy梨

@一曼:走吧!坚决支持!因为你现在走,他也不会念你的好了??赡芫褪悄憷吹奶菀?,干的太投入了,老板觉得你好用,所以就什么都是你的问题。也许那种投入的越多,珍惜就越大的理论是正确的吧。人性本贱,越对他好,他越不知道你的好。

2014-08-04 10:21:05回复

loritalyc

@一曼:那就离开呗,说不定还有更好的在后面等着你呢

2014-08-06 16:27:16回复
Queena0126

7楼 Queena0126

跟文主的经历很相像,突然让我想起过往的很多辛酸和快乐……当初的离开不知道是还是不好,但路一直在,所以要坚持走下去!

2014-08-04 09:30:21 回复 赞(0)

yy梨

@Queena0126:离开了就离开了,后面会更好的!祝好!

2014-08-04 10:22:26回复
小米姐姐

6楼 小米姐姐

“离开,不是代表自己不好,也不一定是公司、团队不好,只是,个人的价值观跟团队的价值观不相符合,不适应了,所以离开了?!币苍谖肟鲎急浮?/p>

2014-08-04 09:12:09 回复 赞(0)

yy梨

@米粒de紫花地?。杭佑?,祝好!

2014-08-04 09:20:50回复
ymren

5楼 ymren

每一个公司都有公司文化,也有相应的潜规则,打江山时,还没有形成,时间长了,老员工多了,每个人都要保全自己的利益,所以突显出来了。公司文化,团队文化本是一致的,现在不一致了,不是你不行了,而是团队变得不好了,关键看老板!

2014-08-03 16:36:31 回复 赞(0)

yy梨

@ymren:存在了十几年应该也是有存在的合理性,我们能做的也是多学习增强下自己的能力

2014-08-04 09:21:50回复

ymren

@yy梨:对!只有自己强大了,人家才不会挤兑我们!白玖瑰的书我看了,真觉得过瘾,那才叫玩职场斗争,你应该也看了吧,呵呵!

2014-08-04 20:24:01回复

yy梨

@ymren:恩,看完了,确实过瘾,但是经历时的苦痛应该也很多吧。

2014-08-06 17:14:36回复

12下一页

下载APP
下载APP
随时随地,与更多HR一起学习、互动、成长
300万+人已下载
下载APP
随时随地,与更多HR一起学习、互动、成长
关于作者
认真认真
最新内容
案例丨解聘通知泄露个人信息,员工起诉获支持
10小时前    热点资讯
越混越好的职场人,都拥有“离职仪式感”
11小时前    热点资讯
Deepseek+HR丨岗位价值评估与市场薪酬对标
13小时前    AI提效
案例丨乱填停保原因导致离职员工无法申领失业保险金,谁赔偿
14小时前    热点资讯
Deepseek赋能的HR高管战略共识工作坊设计
14小时前    AI提效
HR通过Deepseek构建组织变革应对能力模型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驱动的HR跨代际员工沟通技巧培训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弹性福利平台搭建与选品推荐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年终奖分配策略与员工满意度平衡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销售提成规则智能优化系统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股权激励方案设计与模拟测算
14小时前    AI提效
基于Deepseek的HR价值观行为化培训课程
14小时前    AI提效
HR借助Deepseek设计企业文化认知度测评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赋能的HR培训效果长尾追踪与分析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长期服务奖发放条件与流程设计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加班费计算规则与合规性检查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薪酬宽带设计与职级对应关系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项目制奖金包设计与分配逻辑
14小时前    AI提效
HR通过Deepseek实现培训案例库跨部门复用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支持的HR培训场地与设备共享平台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即时奖励机制与员工认可系统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跨区域薪酬差异分析与调整方案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岗位胜任力模型与薪酬带宽对接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员工激励方案效果评估与迭代
14小时前    AI提效
基于Deepseek的HR培训师资智能匹配与调度
14小时前    AI提效
HR利用Deepseek降低培训内容开发成本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销售团队阶梯式提成设计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股权激励行权条件与税务优化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福利项目智能推荐与个性化组合
14小时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绩效奖金池管理与分配算法
14小时前    AI提效
三茅日报丨人力资源相关最新简讯(2025年6月17日)
15小时前    热点资讯
雷军说小米汽车成功有3点原因
15小时前    热点资讯
广汽埃安回应员工内购股票相关:网络恶意谣言
15小时前    热点资讯
海底捞创新员工福利体系:从“回家计划”到“亲子陪伴”全方位关怀
15小时前    热点资讯
中国国家统计局:青年人失业率连续三个月下降
16小时前    行业资讯
去哪儿旅行举办客服节
17小时前    热点资讯
腾讯首办生成式推荐算法大赛招聘AI人才
17小时前    热点资讯
【人社日课】社保卡能异地使用吗?
18小时前    热点资讯
Deepseek赋能的HR培训需求调研智能问卷生成
1天前    AI提效
基于Deepseek的HR培训社群智能运营方案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薪酬倒挂问题诊断与解决方案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弹性福利积分消耗与供应商管理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年终奖发放规则与留任率关联分析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员工福利需求调研与智能匹配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研发人员项目奖金核算工具
1天前    AI提效
HR借助Deepseek实现培训报名智能分流
1天前    AI提效
HR通过Deepseek设计新员工文化融入计划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赋能的HR创新创业人才孵化项目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绩效奖金二次分配规则制定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薪酬结构透明化沟通方案设计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员工满意度与福利成本平衡策略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长期激励计划参与资格与额度测算
1天前    AI提效
HR通过Deepseek构建岗位轮换模拟训练系统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驱动的HR国际化人才语言与文化培训
1天前    AI提效
基于Deepseek的HR关键人才继任者培训方案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销售团队目标奖金与达成率曲线设计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股权激励解锁条件与绩效挂钩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薪酬宽带中位值与市场数据校准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福利项目ROI分析与迭代策略
1天前    AI提效
HR利用Deepseek设计高管领导力发展计划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赋能的HR培训效果法律证据链存证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长期服务奖发放规则与司龄曲线设计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弹性福利供应商智能比价与选型
1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长短期激励组合方案设计工具
1天前    AI提效
HR说“工资面议”时,到底在隐瞒什么?
1天前    热点资讯
三茅日报丨人力资源相关最新简讯(2025年6月16日)
1天前    热点资讯
TP-Link上海WiFi芯片部门突遭大规模裁员 赔偿N+3且当天离职
1天前    热点资讯
湖北将聘请网约配送员担任食品安全监督员
1天前    政策速递
英国电信CEO:AI可能导致公司进一步裁员
1天前    热点资讯
武汉发布加快人形机器人产业发展行动方案
1天前    政策速递
案例丨辞退骚扰同事的员工,公司要支付赔偿金吗?
1天前    热点资讯
人社部组织开展24项专业技术人才管理服务改革工作试点
1天前    政策速递
中组部、人社部:关于公职人员违法违纪后工资待遇问题的规定
1天前    政策速递
??椭匕醴⒉肌?025春季校园招聘白皮书》洞悉校招新趋势
1天前    行业资讯
【人社日课】仲裁裁决书应当载明哪些内容?
1天前    热点资讯
员工“悄悄”给竞品公司接活儿被解雇后索赔,法院:无须赔!
3天前    热点资讯
案例丨“隐形解雇”花样频出,员工能主张赔偿吗
4天前    热点资讯
产假期间既领工资又领生育津贴,算不当得利还是公司福利?
4天前    热点资讯
Deepseek+HR丨年终奖发放时间与员工稳定性研究
4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研发奖金分配与专利产出关联模型
4天前    AI提效
HR通过Deepseek建立培训舆情监控与应急机制
4天前    AI提效
Deepseek支持的HR培训合同智能审核与提醒
4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薪酬宽带重叠度与晋升激励设计
4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绩效奖金核算规则与异常数据过滤
4天前    AI提效
Deepseek+HR丨即时认可积分与员工行为正向引导
4天前    AI提效
今日打卡案例 34 已人打卡
字节跳动核心人才观:用人看潜力不看资历

完成打卡即可领取精品资料及积分奖励!

创作者协会
直播推荐 更多 >

经济基础第33-35章梳理

万红coco  

今天 18:00 开播 40

AI赋能HR战略升级

 

明天 19:28 开播 34

下载APP
扫码下载APP
三茅公众号
扫码添加公众号
在线咨询
扫码在线咨询
消息
关注
粉丝
正在加载中
猜你感兴趣
换一批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更多
消息免打扰
拉黑
不再接受Ta的消息
举报
返回消息中心
暂无权限
成为三茅认证用户,即可使用群发功能~
返回消息中心
群发消息本周还可群发  次
文字消息
图片消息
群发须知:
(1)  一周内可向关注您的人群发2次消息;
(2)  创建群发后,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的72小时内,您的粉丝若有登录三茅网页或APP,即可接收消息;
(3)  审核过程将冻结1条群发数,通过后正式消耗,未通过审核会自动退回;
(4)  为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请勿发送骚扰、广告等不良信息,创建申请即代表您同意《发布协议》
本周群发次数不足~
群发记录
暂无记录
多多分享,帮助他人成长,提高自身价值
群发记录
群发文字消息
0/300
群发
取消
提交成功,消息将在审核通过后发送
我知道了
美女胸部视频| 挤公交忘穿内裤被挺进H视频| 老公说我越来越骚的心理| 言教授要稳住肉馅小水饺笔趣阁 | 妈妈的好朋友ID| 家公给我治疗5中字| 强壮公妇公侵HD中字小说| 特级牲交大片20分钟-春梦AV| 扌击辶鬲的小说父女| 女生到达巅峰时的声音音频| 双飞儿媳妇和她闺蜜免费阅读| 茉莉花| CHROME浏览器下载| 无人区免费观看高清电视剧| 台湾版《黄花闺女》完整版| DJ快了又快又骚的POP歌曲| 《朋友的妈妈2》中字头歌词| 巨乳童颜| 大肉蟒撑开稚嫩紧窄| 美国大片又大又好看的PPT| 她开始慢迎迎合张行长笔趣阁| 水蜜桃免费高清电视剧大全| 苍井空| 《巨大荫蒂》免费| 《漂亮的女邻居5》HD| 美女被咬小头头视频大全图片| 国产精华最好的产品入口| 九九在线观看免费高清电视剧| 《高压监狱5》完整版| 《别告诉我丈夫》电影| 免费的行情网站WWW下载大全| 美国伦理小樱桃1| 天秤座运势| 永久免费无代码开发平台网站| 女性三角毛毛区有片毛掉光正常吗| 美女| 他的大手在秘密花园小说免费阅读 | 麻豆传媒| 成全免费高清在线观看第6季预告| 怎么骑桌角到失禁|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