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道,跳舞机歌曲,特级做A爱片久久久久久,性别饥饿妈妈

VIP
创作中心 学习中心 会员中心

辩论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2:00 - 2019年05月17日 23:00

 

  前段时间,求职者吐槽招聘限制年龄不公平,引发了热议,而招聘方回应:年纪越大对单位贡献时间越短。有人说:年龄限制应该看岗位,有些岗位是体力活,限制年龄是对员工和企业都负责任的行为;也有人说:限制国家都延迟退休了,还有岗位限制30岁是不对的,让30岁以后的劳动者怎么办?日本的出租车司机甚至有80岁的......

  请问身为HR,你认为不同岗位有年龄的限制是对的还是错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辩论一下这个问题吧!(正反双方一经选择不可变更,快选择你支持的观点吧!)

 

最佳辩手

优秀辩手

正方观点
招聘时,应根据不同岗位限制年龄

反方观点
招聘时,不应该限制年龄

171人支持 116人支持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最新观点 | 最热观点

李不清白
8

李不清白 学号:12028900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7:20:02
支持反方,其实很多人从30岁才开始真正成长,把这部分人直接被列为公司的“非潜力股”实际上是社会的损失,这部分人未必就比二十岁的人差
支持反方,其实很多人从30岁才开始真正成长,把这部分人直接被列为公司的“非潜力股”实际上是社会的损失,这部分人未必就比二十岁的人差

评论 我参与的评论

菠萝猫
7

菠萝猫 学号:180996001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7:18:59
退休年龄都延长了,招聘还限制年龄是不是out了?!HR小伙伴在招聘的时候应该考虑的是人岗匹配而不是盯着候选人的年龄不放。比起年龄,应聘者与岗位能力不相匹配才是最不负责任的。
退休年龄都延长了,招聘还限制年龄是不是out了?!HR小伙伴在招聘的时候应该考虑的是人岗匹配而不是盯着候选人的年龄不放。比起年龄,应聘者与岗位能力不相匹配才是最不负责任的。
天堂蜘蛛
7

天堂蜘蛛 学号:120287922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7:15:36

年龄虽然是衡量岗位经验的其中一个标准,但不是绝对标准

年龄虽然是衡量岗位经验的其中一个标准,但不是绝对标准

我爱你吗
6

我爱你吗 学号:120287839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7:15:09
现在的95后普遍被认为跳槽频繁,试问企业敢不敢只招这部分人?
现在的95后普遍被认为跳槽频繁,试问企业敢不敢只招这部分人?
阿波罗60413
5

阿波罗60413 学号:160916002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7:12:58

招聘员工对于年龄的限制和要求是不言而喻的,企业会根据岗位职责、人工成本等一些因素的考量来限制年龄、经验值等,最明显的如一些基层岗位。

招聘员工对于年龄的限制和要求是不言而喻的,企业会根据岗位职责、人工成本等一些因素的考量来限制年龄、经验值等,最明显的如一些基层岗位。

龇苁袒桀
9

龇苁袒桀 学号:120289260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7:08:35
为什么要限制年龄呢?年龄大就一定意味着体力不行?多的是年纪大但精力旺盛的人
为什么要限制年龄呢?年龄大就一定意味着体力不行?多的是年纪大但精力旺盛的人
范饭人力
10

范饭人力 学号:190493311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6:58:04
个人支持正方,有年龄限制无可厚非。但不同的岗位可以设置不同的年龄限制,没必要一刀切,因为有的岗位确实更看重体力,需要身体素质更好的年轻人,而一些对体力没有过多要求,甚至对经验有硬性要求的,年龄大一些的反而更合适,
个人支持正方,有年龄限制无可厚非。但不同的岗位可以设置不同的年龄限制,没必要一刀切,因为有的岗位确实更看重体力,需要身体素质更好的年轻人,而一些对体力没有过多要求,甚至对经验有硬性要求的,年龄大一些的反而更合适,
阿东1976刘世东
34

阿东1976刘世东 2014秋季班学号:1409526245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6:57:17

我们一直在说,要拿结果说话。而招聘的结果是什么?结果就是要对方能匹配岗位的需求特征,能胜任岗位的工作。其最终目的就是要能做出结果。而年龄,并不是这样的必要条件。必要的是身体与能力,思想与行为。

所以是否限制年龄,真的没有必要。

就如有人说,年过40就不能怎么怎么?哪有那些说法。

不见退休年龄后,中央大都领导 都是超的。就算不在岗都还是要把握方向!

我们一直在说,要拿结果说话。而招聘的结果是什么?结果就是要对方能匹配岗位的需求特征,能胜任岗位的工作。其最终目的就是要能做出结果。而年龄,并不是这样的必要条件。必要的是身体与能力,思想与行为。

所以是否限制年龄,真的没有必要。

就如有人说,年过40就不能怎么怎么?哪有那些说法。

不见退休年龄后,中央大都领导 都是超的。就算不在岗都还是要把握方向!

  • 展开补充观点1发布于 2019-04-19 16:09:58
    为什么我们常常在招聘的时候看到有年龄特征的提示呢?
    其实这是根据企业的一种长远的发展观点,追求现阶段的利益观点而来。

    但这些并不是限制年龄的理由。而只是一种私心与简便的心理在作怪。
    很多人都是想招一个,就能解决现在和未来的问题。想法是好的,但事实是未来是不确定的!而现在其实是最重要的。有人说,你连...
醉卧人家
8

醉卧人家 2013秋季班学号:131150602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6:52:07
支持的原因是考虑在所有行业中都会存在着适龄段岗位,虽然现在用工短缺,人才短缺,但毕竟还是有很多岗位对年龄会有所要求的,无论是体力还是精力方面,作为用人单位在提出此类要求也无可厚非,更是精准定位所需人才的招聘标准,实际招聘也可因人而已,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在适龄段从事招聘岗位的,只不过从招聘官的经验及公司发展要求上作此要求更能精准定位招聘需求,但作为求职者是否能展示出已于不同之处说服招聘官及公司领导来说更是企业追求的难能人才。
支持的原因是考虑在所有行业中都会存在着适龄段岗位,虽然现在用工短缺,人才短缺,但毕竟还是有很多岗位对年龄会有所要求的,无论是体力还是精力方面,作为用人单位在提出此类要求也无可厚非,更是精准定位所需人才的招聘标准,实际招聘也可因人而已,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在适龄段从事招聘岗位的,只不过从招聘官的经验及公司发展要求上作此要求更能精准定位招聘需求,但作为求职者是否能展示出已于不同之处说服招聘官及公司领导来说更是企业追求的难能人才。
小南boy
6

小南boy 2015秋季班学号:150987709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6:36:14
实操的时候,基本都是这么做的!
实操的时候,基本都是这么做的!
ZHUXIAO518
9

ZHUXIAO518 2012班学号:120708125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6:35:32
对年龄进行限制,首先要看年轻的优势是什么,年轻的精力充沛,年轻有活力,年轻学习能力比较强,我认为这些不是只有年轻人才有的优势,反而年龄大的人有的一些优势年轻人不具备,年龄大了经历的多了,很对事情弯路少了,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实践经验都很丰富,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越来越大,反而可以有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综上所述,我认为不能用年龄来衡量能力,尤其是老年化来临的时候。
对年龄进行限制,首先要看年轻的优势是什么,年轻的精力充沛,年轻有活力,年轻学习能力比较强,我认为这些不是只有年轻人才有的优势,反而年龄大的人有的一些优势年轻人不具备,年龄大了经历的多了,很对事情弯路少了,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实践经验都很丰富,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越来越大,反而可以有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综上所述,我认为不能用年龄来衡量能力,尤其是老年化来临的时候。
  • 展开补充观点1发布于 2019-04-16 14:49:09
    限制年龄是偷懒的理由,因为人每一个个体都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不能用所谓的规律代替个体。

评论 全部评论(3) 我参与的评论

xuzhouzhuyan

xuzhouzhuyan 2019-04-17 14:07:49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好多人都是过了三十岁以后才慢慢了解自己想要什么,自己适合什么。“走过人山人海”才知道什么是自己的。 回复

ZHUXIAO518

ZHUXIAO518 2019-04-16 14:43:07

所谓的合理搭配也是认可了年龄不是招聘的拦路虎,是吧?
思维的活跃与否不能用完全年龄来衡量,有的人虽然年轻但是行尸走肉,有的人虽然年龄大了,但是年富力强,经验丰富,可以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什么不用呢? 回复

l老何

l老何 2019-04-15 17:08:40

我支持正方的意见,各单位招聘的时候,是要根据岗位的需要是可以对年龄进行限制,有些岗位适应年纪轻来完成工作的,有些岗位适合年龄大一点来完成,如软件设计需要思维活跃,接受新事物快的年轻人来承担,而设计规划工作者需要工作经验丰富,对事物认知深入的年长的人来承担,因此,招聘过程当中需要在年龄上合理的搭配,保证项目的圆满完成。 回复

李元江
26

李元江 学号:1405770406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6:33:45

企业不同,岗位不同,任何企业对部分岗位或者全部岗位的年龄要求其实也应该不同。

同时,企业所处在的生命周期不同,假设企业在快速成长阶段,对员工的需求是非常大的,而这一阶段,可能重点考虑员工的学习能力和适用异地工作能力,可能企业在招聘中会将年龄范围缩小,如果不限制年龄,当企业快速发展时,需要员工外派,这个时候员工说自己快退休了,不想离开所在的城市,那企业怎么办呢?

因此,年龄限制是有必要的,但不要过分担心,因为不同年龄段,一定会有不同的岗位工作内容等着应聘者,只是应聘者愿不愿意的问题,所以说,这个话题,问题不在企业是否设置了年龄要求,而是职场人愿不愿意适应符合自己年龄段的工作。

企业不同,岗位不同,任何企业对部分岗位或者全部岗位的年龄要求其实也应该不同。

同时,企业所处在的生命周期不同,假设企业在快速成长阶段,对员工的需求是非常大的,而这一阶段,可能重点考虑员工的学习能力和适用异地工作能力,可能企业在招聘中会将年龄范围缩小,如果不限制年龄,当企业快速发展时,需要员工外派,这个时候员工说自己快退休了,不想离开所在的城市,那企业怎么办呢?

因此,年龄限制是有必要的,但不要过分担心,因为不同年龄段,一定会有不同的岗位工作内容等着应聘者,只是应聘者愿不愿意的问题,所以说,这个话题,问题不在企业是否设置了年龄要求,而是职场人愿不愿意适应符合自己年龄段的工作。

评论 全部评论(3) 我参与的评论

悼道盗到

悼道盗到 2019-04-17 16:12:54

请问怎样的工作是适合自己年龄段的工作?是以年龄段来确定职业规划么? 回复

温柔的猫咪

温柔的猫咪 2019-04-17 10:48:51

那就是到了一定的年龄段,要规为零,从新学习新东西吗,每个年龄段都要给自己的职业从新规划,那自己怎么知道到什么年龄段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回复

徐渤bobo

徐渤bobo 2019-04-15 16:45:33

我赞同李元江老师的观点。说的对。这个话题,问题不在企业是否设置了年龄要求,而是职场人愿不愿意适应符合自己年龄段的工作。 回复

徐渤bobo
42

徐渤bobo 2014春季班学号:1406607478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6:31:35
关于这个问题,我希望把我自己的想法说一下,我国确实与国外有不一样的地方,因此从最大一层招聘漏斗来说,不同岗位的就业偏好与社会就导致了不同岗位人力资源供给时,劳动者年纪偏差就会较大。例如:餐厅服务员,大多数情况下可能是偏年轻的人员,固然是有中老年服务员,但不占主流。身为一名HR,我们肯定是要满足招聘需求的,因此二层、三层的招聘一定是围绕就业偏号与“约定俗成”的世俗考虑。有些岗位,例如财务经理,通常情况下也不太可能太年轻,因为要满足工作满8年以上,管理经验3年以上。可能不超过50岁即可,毕竟从精力上来说不需要太多“奔波”精力。而销售经理则不一定了,除了一些特定的行业需要行业经验极为丰富的"老人“,大多数普通快消型产品销售可能就会面临候选人年纪的问题,毕竟销售不一定拼资历,拼的是实力,再加上超过35岁。40岁的人可能没有那么多精力去抗销售KPI,除非晋升为团队销售总监。于是企业就会考虑在招聘销售...

关于这个问题,我希望把我自己的想法说一下,我国确实与国外有不一样的地方,因此从最大一层招聘漏斗来说,不同岗位的就业偏好与社会******就导致了不同岗位人力资源供给时,劳动者年纪偏差就会较大。例如:餐厅服务员,大多数情况下可能是偏年轻的人员,固然是有中老年服务员,但不占主流。身为一名HR,我们肯定是要满足招聘需求的,因此二层、三层的招聘一定是围绕就业偏号与“约定俗成”的世俗考虑。有些岗位,例如财务经理,通常情况下也不太可能太年轻,因为要满足工作满8年以上,管理经验3年以上。可能不超过50岁即可,毕竟从精力上来说不需要太多“奔波”精力。而销售经理则不一定了,除了一些特定的行业需要行业经验极为丰富的"老人“,大多数普通快消型产品销售可能就会面临候选人年纪的问题,毕竟销售不一定拼资历,拼的是实力,再加上超过35岁。40岁的人可能没有那么多精力去抗销售KPI,除非晋升为团队销售总监。于是企业就会考虑在招聘销售经理时应该录用更年轻更有优势的人。

当然,虽然我支持正方,但是有一点我要说,不应该有年龄歧视的岗位也一定要有区别,日本会有80岁的司机是因为日本本来就是老龄社会,而不可能每个人都成为”总监“这样的高阶人士,固然为了社会稳定,必须留一些基础岗位让中老年人能够胜任。毕竟,现在都要延缓退休了不是吗?不能说35岁以后的基础岗位不干了呀,找工作又不好找,又不能马上退休,怎么办?这也确实是个待解决的问题。

我的观点结束,欢迎大家讨论

评论 全部评论(1) 我参与的评论

shine楓葉飄靈

shine楓葉飄靈 2019-04-18 08:45:45

人口出生率负增长,日本韩国的现在就是天朝的将来 回复

董点先森丨董超
26

董点先森丨董超 2014春季班学号:1403492558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6:28:08
我认为,招聘不应该限制年龄。首先来说,以前对于年龄,并没有这么严格,是华为一手拉开了35岁职场高危年龄的大门。我们公司以前会招聘35岁以上的,自从社会上开始有这股歪风后,我们也不招聘了。其次,年龄真的不等同于能力。你在选人的时候,年龄是一个参考标准,但不是首要标准。首要标准一定是这个人符不符合岗位。比如你招聘一个倒夜班的,那自然年龄人为好,这点对年龄的考虑,是出于工作本身做的考虑,而不是单纯的年龄限制。你要是招聘一个中高层,你会限制年龄?再者,古语云,三十而立。三十正是一个人成熟、奋斗的时间,这个时候你说他没办法适应工作?这不是开玩笑吗。等你大学毕业出来,都22了,研究生出来25,请问还有几年给你工作?这几年,你能成长成一个处事不惊的职场老鸟?还有,国家规定60岁退休,并且现在也在延迟退休。这从大的社会意义上来说,是社会整体人员质量的提高,如果你到了60岁,大部分都老得不能动弹了,国家怎么还会让你60岁...

我认为,招聘不应该限制年龄。


首先来说,以前对于年龄,并没有这么严格,是华为一手拉开了35岁职场高危年龄的大门。我们公司以前会招聘35岁以上的,自从社会上开始有这股歪风后,我们也不招聘了。


其次,年龄真的不等同于能力。你在选人的时候,年龄是一个参考标准,但不是首要标准。首要标准一定是这个人符不符合岗位。比如你招聘一个倒夜班的,那自然年龄人为好,这点对年龄的考虑,是出于工作本身做的考虑,而不是单纯的年龄限制。你要是招聘一个中高层,你会限制年龄?


再者,古语云,三十而立。三十正是一个人成熟、奋斗的时间,这个时候你说他没办法适应工作?这不是开玩笑吗。等你大学毕业出来,都22了,研究生出来25,请问还有几年给你工作?这几年,你能成长成一个处事不惊的职场老鸟?


还有,国家规定60岁退休,并且现在也在延迟退休。这从大的社会意义上来说,是社会整体人员质量的提高,如果你到了60岁,大部分都老得不能动弹了,国家怎么还会让你60岁才退休,不早早就的就让你退休了吗?所以30岁就不符合了?请问你咋想的?


最后,对年龄的限制,本身就是一种歧视。它已经不符合法律要求了。既然不能歧视女性,年龄凭什么被歧视?


评论 全部评论(2) 我参与的评论

李元江

李元江 2019-04-16 09:12:39

你的观点里忽略的问题--招聘设置年龄区间,首先为什么设置年龄区间,就像为什么招聘设置其他要求一样;
其次,这个年龄区间的设置,可以让我们招聘过程中减少判断失误,比如,某个关键岗位,需要身体素质较好的人来承担,理想年龄40岁,但这个候选人55岁了,他表面上可以胜任40岁年龄的工作,你是录用还是不录用,如果录用了,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没有用工风险,这个风险是招聘人员来承担,还是企业承担,还是员工本身承担? 回复

徐渤bobo

徐渤bobo 2019-04-15 16:49:00

其实,社会上不是叫”歪风“,而是总的人力资源供给就越来越年轻,导致从大企业开始,就根本不需要考虑人力资源供给迭代的问题,所以也就不在乎淘汰了一些人。因此才会出现这个问题。中层也是要看年龄的,比如财务或者人事,可能你会考虑30岁以上,可能接受50岁。可要是销售或者是一些研发岗,太老的反而会没有优势,因为不够创新,不够精力,所以根据岗位来设置是最合理的。 回复

陈学杨
26

陈学杨 2014春季班学号:140560605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6:25:37

招聘的岗位,是否限制年龄,不是根据招聘企业主观的去设定,而是根据岗位的需求,来合理的设定的。

有技能需要的岗位,需要应聘者经过该专业培训才能获得技能,有的技能培训不是几个月能够完成的。比如,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需要在专业岗位工作19年以上,有了年龄的区分,一些不能获得该证书的人,一下子就筛选掉了,可以提高招聘的效率。

又比如,有的岗位存在特殊的工作环境或者特殊的体能要求,不适合年龄偏大的人员从事,也是可以设置年龄上限的。

总之,在对岗位科学的评估的基础上,是可以设置年龄限制的。但是,切记用一些不科学的理由来设置年龄限制,那是可以在划分标准,存在歧视的嫌疑。

所以,我是支持科学的根据岗位的需求来设定合适的年龄区间。

招聘的岗位,是否限制年龄,不是根据招聘企业主观的去设定,而是根据岗位的需求,来合理的设定的。

有技能需要的岗位,需要应聘者经过该专业培训才能获得技能,有的技能培训不是几个月能够完成的。比如,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需要在专业岗位工作19年以上,有了年龄的区分,一些不能获得该证书的人,一下子就筛选掉了,可以提高招聘的效率。

又比如,有的岗位存在特殊的工作环境或者特殊的体能要求,不适合年龄偏大的人员从事,也是可以设置年龄上限的。

总之,在对岗位科学的评估的基础上,是可以设置年龄限制的。但是,切记用一些不科学的理由来设置年龄限制,那是可以在划分标准,存在歧视的嫌疑。

所以,我是支持科学的根据岗位的需求来设定合适的年龄区间。

评论 全部评论(4) 我参与的评论

盖聂80082

盖聂80082 2019-04-19 10:30:00

赞同 回复

乾元zZZ

乾元zZZ 2019-04-17 16:46:54

您好陈老师,我是乾元持反方观点。完全同意您的观点论述,正如您所说,一些特殊岗位的确需要限制年龄限制,但是绝大部分岗位其实也可以开放年龄限制,所以这个观点是不绝对。
而且一些岗位可以通过除了年龄以外的限制去限定,比如您提到的一级证书,那证书本身就设定的考证年龄,是不是企业岗位直接使用证书所谓限制依据就能替代年龄限制呢?最后您提到不科学的年龄限制存在歧视,所以最好的办法是不是就不要限制年龄呢?嘻嘻~ 回复

Edmond刘

Edmond刘 2019-04-16 15:55:54

赞同 回复

徐渤bobo

徐渤bobo 2019-04-15 16:46:26

赞同,简明扼要 回复

xuzhouzhuyan
13

xuzhouzhuyan 学号:1609062978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6:23:36
年龄代表了经历,能更深入的看待问题。一个能在年龄的增长中不断学习进步的人说明是一个学习能力强的人,是一个性格坚强坚毅的人,这样的人用起来更合适。
年龄代表了经历,能更深入的看待问题。一个能在年龄的增长中不断学习进步的人说明是一个学习能力强的人,是一个性格坚强坚毅的人,这样的人用起来更合适。

评论 全部评论(1) 我参与的评论

阿东1976刘世东

阿东1976刘世东 2019-04-15 17:14:15

是否胜任,都要求是用结果说话。无论是白猫还是黑猫,能抓耗子的就是好猫。
没有人说男做的活,女的干不了。同样没有人说过,20岁能做的,50岁的做不了!所以年龄,并不是是否胜任岗位条件。而匹配岗位胜任能力要求,潜质要求,才是条件。
正如,国家规定了退休年龄,但领导还是超龄的居多,就算是在幕后,也还是在把握方向。
因此,年龄真的不用限制。需要的只是是否匹配,是否能为岗位提供成果! 回复

狄俄墨得斯04567
9

狄俄墨得斯04567 学号:1904272753

收起主观点发布于2019-04-15 14:27:19

对于某些需要登高作业的技术岗位,的确是需要限制年龄,那么超过年龄的技术工种,可以作为技术人员或者资深技术人员来对待。

当然限制很多企业会片面的理解了不同岗位限制年龄的做法,总体来说,在办公室里的职业员工应该不限制年龄。

对于某些需要登高作业的技术岗位,的确是需要限制年龄,那么超过年龄的技术工种,可以作为技术人员或者资深技术人员来对待。

当然限制很多企业会片面的理解了不同岗位限制年龄的做法,总体来说,在办公室里的职业员工应该不限制年龄。

上一页12345跳到确定

辩论赛主持人

勤奋班管理者

班主任

勤奋班管理者

参与人员

全体成员

活动规则

1、辩论赛只设正反两个观点,不支持中立;最终辩论结果不设胜方,只评最佳辩手;

2、辩论赛中严禁灌水、广告等与辩论无关的内容回复;另请勿出现人身攻击、恶意辱骂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3、更多反馈和建议可站内信提交给班主任!

参与方式

在辩论赛页面,选择自己正反双方的其中一方支持并发表观点,说服更多HR来支持自己选择的阵营和观点,可随时补充观点,同时可针对别人发表的辩论观点进行评论和支持。

往期辩论精选

创作者协会

本期活动奖励

【最佳辩手1名】:实体书一本

最终辩论赛中支持率最高的优秀辩手获得;

 

【辩论赛参与奖】:《招聘背调全套资料》一份

所有参与辩论发表自己的观点HR均可获得,成功发表观点后即可下载!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茅人力资源网所有

下载APP
扫码下载APP
三茅公众号
扫码添加公众号
在线咨询
扫码在线咨询
消息
关注
粉丝
正在加载中
猜你感兴趣
换一批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评论和点赞
59452
企业的人才理念应该和整体的用人理念有所区别,因为人才和普通劳动力,本身就身就存在质量身就存在质量存在质量
更多
消息免打扰
拉黑
不再接受Ta的消息
举报
返回消息中心
暂无权限
成为三茅认证用户,即可使用群发功能~
返回消息中心
群发消息本周还可群发  次
文字消息
图片消息
群发须知:
(1)  一周内可向关注您的人群发2次消息;
(2)  创建群发后,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的72小时内,您的粉丝若有登录三茅网页或APP,即可接收消息;
(3)  审核过程将冻结1条群发数,通过后正式消耗,未通过审核会自动退回;
(4)  为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请勿发送骚扰、广告等不良信息,创建申请即代表您同意《发布协议》
本周群发次数不足~
群发记录
暂无记录
多多分享,帮助他人成长,提高自身价值
群发记录
群发文字消息
0/300
群发
取消
提交成功,消息将在审核通过后发送
我知道了
.美国禁忌2在线观看电视剧| 《喂奶人妻厨房HD》| 两只奶头被老头吸肿了| 小说适合晚上看的书| YSL水蜜桃86满十八岁会黑吗..| 伦理《禁忌12》| 老公弄我一边干一边说粗话视频 | 年轻的母亲在线观看完整版刘海的.. | 雨后小故事| 三飞母姐妹花女儿的小说| 快乐8| 兽父1到16集一口气看完| 韩漫| 国产暴力强伦轩| 欢乐钓鱼大师破解版内置修改器| 菠梦菠萝蜜在线观看免费版电视剧 | 公交车被上高湖了还能坐吗小说 | 爸爸吃女儿奶奶高情商回复| 是空无限传媒免费观看电视剧| 情满四合院| 邻居交换做爰5| 美女图片| 性之剧毒 电影| 巨乳童颜| 国产69精品久久久久久A片| 亚洲乱熟女一区二区三区山口珠理| 耕耘小侄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不戴套瑜伽教练3》| 男女一起生宝宝| 日本CSGO大姐姐AWP| 韩漫免费观看在线阅读浸画 | 朝国年经继4免费版播放| XO0OOXXO0OXXX后面..| 二人生猴子全程免费| 日韩AV| 第一次性接触!| 女主被兄弟三人轮流欺负的小说| 妈妈的职业4免费观看完整版高清| 《耻度》金银花露原文| 适合做前看的MV| 二叶草M码与欧洲码的区别